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又一个学期。

一个学期又即将过去了。。

上学期过得很吃力,因为考试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来。。

这学期功课考试没有上学期繁忙(但考试没那么简单哦~),可是一样那么吃力,喘不过气。。这次的烦恼是我最担心的问题。。人际关系。。唉,自问从来都不善于处理人际关系,所以呀我才没报读PR。(不好笑。。。T_T)

不懂为何,这学期会把人际关系搞得那么糟。这糟糕的程度还让我做出了一个一路来都没勇气做的事,也没想过会踏出这一步。这可不容易叻。

虽然。。。但是。。。 不是什么可怕的事啦,但踏出这步真的不简单。。因为毕竟自己身处同行。。(嘻嘻)

另一件事,这学期好像和“你”沟通多了叻。有点心疼你的处境,也有点不开心发生这么大件事也没告诉我。。。毕竟我们俩“在一起”已经有8年了。。。

圆规真钻。其实到目前为止,我仍然在挖头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。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

很多人都说我,看起来很强,也很凶。。很凶?还好吧。。其实我的外边和内在是360度不一样,我很笨,很心软,很八,很直,很模糊,很傻,很短见,很小气,和很爱面子。。唉唉唉。。很差劲吧,(某某人,你的眼光很差叻~)这统统都和我的外表恰恰相反,赞么!真的有点讨厌自己。。。

我很相信Sigmund Freud 的理论,现在的我们都是由小时候所造的,(唯除我外表,但也说不定。哎哟!)相信我儿时的发展不那么成功,都怪自己了。。。

这学期快走完了啦,我双指交叉,只盼一切顺顺利利,(想去问问神添~)。。如何疯狂结束这学期呢?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