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喜欢你的时候。。

喜欢你手指淡淡烟草香。。
喜欢你睡觉的样子。。
喜欢你微笑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听话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自恋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顽皮的时候。。

喜欢你撒娇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傻傻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笨笨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说我笨的时候。。

喜欢你让我任性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牵我的手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牵我手时总是收在背后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驾车时总是牵着我的手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看着我睡觉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让我躺在你的胸膛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抱着我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拨我的头发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在我睡觉时,在我耳边告诉我你的想法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吻我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走进我的人生的时候。。
喜欢你爱我的时候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